close







7/29
梁雅晴沾著黑醋吃水餃
吃到剩兩顆問她朋友說
欸阿薇 這是醬油嘛?
阿薇說幹梁雅晴這是醋啦

還沒跟我說
是我看到阿薇的狀態才發現
大概是怕我笑她八
梁雅晴真是有夠蠢的
我笑死了 梁秀理卻說她笨.




晚上我問梁秀理說
妳騎腳踏車去上班該不會戴安全帽八?
她說對阿 本來就要戴了
重點是她的安全帽是全罩式的
我又問 那妳該不會也戴著口罩八?
她說對阿 不然到公司她都吸黑煙吸飽了
重點是她的口罩是可以蓋到脖子的那種
難怪梁秀理說她去到公司頭會痛
我跟梁雅晴當場笑死.






頭腦需要敲打
但它沒有新東西
只有這樣 將就點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